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终告别寄宿生活 转租大卫李公寓住所敲定

2012年02月15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球
组图:尼克斯VS猛龙 林书豪运球过人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5日,福克斯体育报道,林书豪当“沙发客”的日子终于结束了。虽然在近来的赛场上异常抢眼,但林书豪在场外却频频为“房事”犯愁,林书豪曾因刚到纽约没有住处一度被迫在菲尔兹的沙发上睡过一晚。最近他一直借宿在哥哥家中。据报道,目前林书豪已经住进了川普大厦,算是暂时有了属于自己的住处。

  一位知情者向美国邮报的记者证实林书豪已经住进了川普大厦。这栋川普大楼不是纽约市中心那栋知名的川普大楼,而是位于纽约州白原市缅因街的川普大楼。

  这套公寓是林书豪从他的前勇士队友大卫李(也曾效力尼克斯)转租而来的,租金情况尚不得而知。除林书豪外,不少尼克斯队的球员以及纽约冰球球队游骑兵队的球员都住在这栋35层高的大楼里。

  这栋大楼之所以广受球员青睐最主要因素是因为这离训练馆很近,而且附近有许多酒吧和餐馆,可以算是附近的餐饮娱乐中心。

  林书豪或许不会在川普大楼的公寓中住太长时间,这里可能也是过渡性的居所。他依然在寻找更合适的住处,知情人透露林的下一个长久的住处或许会是在韦斯切斯特(美国纽约州的县,富人聚集区),以林书豪现在的名气和爆红程度,住在那里再平常不过了。(搜狐体育 毛毛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