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对手全场只打进3颗红球 这样的丁俊晖你服不服?

2012年02月15日14:49
来源: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讯 打一场比赛只用60分钟,不仅4:0横扫取胜,而且对手全场比赛只打进3颗红球。

  这就是北京时间前晚,丁俊晖在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中的恐怖表现。

  面对马克·戴维斯,赛前很多人都看好丁俊晖获胜,但在比分方面绝对不会想到这么悬殊。因为仅仅在两个月前的英锦赛首轮,双方曾有过一战。在那场跌宕起伏的拉锯战中,丁俊晖在决胜局收尾阶段解粉球时走运地将其打进,凭借这颗运气球秒杀对手而成为了最后的胜者。赛后,马克·戴维斯还明显不服气。

  由于比赛是7局4胜的超短局制,并且中间不设休息时间,因此进入状态的快慢至关重要。比赛开始不久,丁俊晖对全场的控制能力很快就显现了出来。首局他以一杆81分送出一个零蛋。而接下来三局,马克·戴维斯一共只打进三颗红球,最终丁俊晖以完全一边倒的优势取胜。

  赢球之后的丁俊晖依旧淡定。“打完比赛练球去了,这才刚回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两点左右,丁俊晖在回复记者留言时透露,赛后他加练了好几个小时才收工。

(责任编辑:蔡俊裕)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