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盘点绿茵场演员 门兴有影帝罗本遭火眼金睛

01-德卡马戈
1/10

01-德卡马戈

2012年02月15日15: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上,门兴格拉德巴赫经过加时赛,2-0险胜柏林赫塔。加时赛第11分钟,比利时国脚德卡马戈与对方中卫胡布尼克在禁区内发生摩擦,前者佯装被对手头顶袭击倒地,诱导主裁判布吕希做出错误的判罚:不但红牌罚下胡布尼克,还判给门兴点球。罚入点球又多一人的门兴基本将一张四强的门票揣入囊中。赛后,德卡马戈成为媒体议论的焦点,其道德素养受到质疑。德国著名的《图片报》认为,比利时人的演技堪比奥斯卡影帝,由此还推出了《足球场上的伟大演员》的专题,以此来回顾绿茵场球星们的种种演技。

  01- 德卡马戈

  当胡布尼克还未伤及德卡马戈之时,比利时人便应声倒地不起,双手抱头做痛苦状,成功骗得主裁判的同情,为球队博得点球以及人数上优势,帮助门兴格拉德巴赫如愿晋级2011-12赛季德国杯四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