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第1杀手趁乱闹转会 蓝军紧盯曼联超新星

2012年02月15日1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斯图里奇趁乱闹转会
斯图里奇趁乱闹转会

  切尔西近来麻烦多多,不仅被同城对手阿森纳挤出积分榜前四,主教练博阿斯的帅位也危在旦夕。大厦将倾之际,蓝军更衣室内先是曝出内讧传闻,而球队本赛季最佳射手斯图里奇现在又闹起了转会,英格兰国脚声称如果俱乐部不能打进下赛季冠军联赛,自己就要走人。更多英超新闻>>

  现年22岁的斯图里奇在曼城开始职业生涯,2009年7月3日,他以4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切尔西,并与俱乐部签下了一纸为期四年的合同。本赛季的斯图里奇表现抢眼,在17场联赛中攻入9球,是队内最佳射手,不过随着同切尔西的合同只剩下了一年,斯图里奇必须为自己的将来做好打算。他的一位好友对《太阳报》说道:“如果切尔西没能以英超前四的成绩结束本赛季,那么丹尼尔会发狂。他急于在最高舞台展现自己的能力,这意味着他想踢冠军联赛,而不是欧联杯。”

  上周六,切尔西客场0比2不敌埃弗顿,而老枪亨利的绝杀不仅帮助阿森纳2比1力克近期状态神勇的桑德兰,同时还让兵工厂以进球数多的优势超过切尔西排名英超第四。周日,博阿斯要求全队取消休假,在科布汉姆基地进行加练,这引发了球员们的不满,斯图里奇便是其中之一。此外,英格兰本土小将还对主帅的用人颇为不满,斯图里奇一直希望出任中锋,但是博阿斯却坚定不移的派身价5000万英镑的托雷斯上场,而将他安排在右边路,尽管西班牙人已经陷入1199分钟的超长球荒。

  此外,据《每日镜报》透露,切尔西对于冬季转会窗口错失的曼联年轻中场保罗-博格巴并未死心。本周二,蓝军派出球探奔赴曼联预备队同博尔顿预备队的比赛现场,全程考察博格巴,并目睹了他攻入比赛致胜球。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转会窗口,博格巴的名字与切尔西、尤文图斯、AC米兰等大牌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但他最终还是选择留在了曼联。对于球风近似于维埃拉的博格巴,主教练弗格森一直非常欣赏,否则老头也不会在2009年花大力气,冒着被起诉的危险从法国勒阿弗尔俱乐部引进博格巴。《每日镜报》的报道称,博格巴的经济团队向曼联方面开价300万英镑年薪,而俱乐部高层虽然同意为博格巴涨薪,却无法接受如此巨大的幅度。曼联的犹豫不决令切尔西看到了机会,蓝军方面表示愿意支付这笔费用。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