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情人节国脚有情 孙祥杨旭家属探班郜林赠套票

2012年02月15日16:0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对于正在清远集训的中国男足队员来讲,这个节日只能在训练中度过。尽管如此,但每位队员有自己的“过法”,有的球员家属亲临清远基地探班,亦有球员在这特殊的日子馈赠球迷礼物,但大部分队员对于这个节日不以为然。

  孙祥、杨旭家属探班

  外国强队球员的太太团向来是球场外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相比之下,中国男足的“另一半”却显得十分低调。在中国的训练场外,几乎不会有球员家属来访观看训练,美其名曰称是为了不影响球员状态。因此尽管昨日是情人节,但国足的训练场边,只有寥寥数家媒体记者。

  然而,有消息称昨日在清远基地里出现数名球员家属的身影,其中包括去年刚结婚的恒大球员孙祥以及今年初刚闪婚的辽足队员杨旭的妻子等。上午早餐时间,孙祥妻子陈燕翡在国足下蹋的酒店一楼西餐厅独自用餐,中午则有人遇见杨旭的主持人妻子王一婷在酒店外的湘菜馆用餐。只是两人都没有与自己的丈夫一起用餐,可见并不想打扰到丈夫的训练。对于孙祥和杨旭这两名队员来讲,这是他们婚后的首个情人节,大概因为日子特殊,二人的妻子亲临基地探班,这个情人节一定温馨而浪漫。

  郜林“双节”赠套票

  “情人节&生日,亲情爱心大回馈”,情人节对于国脚郜林来说,永远是有着双重意义,这不仅是情人节,同时也是他的生日。昨日他通过微博发表赠套票的消息,以此回馈支持他的球迷。

  “知道还有许多喜爱广州恒大队的忠实球迷因为各种原因没有买到2012广州恒大队比赛的年票,今天是情人节,只要“你们”(只限情侣)身穿恒大比赛球衣甜蜜合影一张并“@郜林” ,我会把两张连位的恒大今年比赛套票送给合照最甜蜜的情侣!”在郜林发表赠票消息之后,在广州球迷圈中引起热烈反响,不少情侣将情侣照发送上网,一名叫“蜡烛爱猪妹仔”的网友称,恒大的主场每场必到,这也是他们周末拍拖的活动之一,他希望得到套票之余,亦表示会继续支持郜林。

  于汉超、赵旭日微博打趣

  对于大多数国足队员来说,足球是他们最重要的“情人”,每年的情人节,他们大多在训练或比赛中度过,因此不少队员对节日的概念并不深刻。

  有女友的于汉超对情人节不以为然,他在微博上称,“情人节是商家的节日”,而于大宝在微博上表达了对球迷的祝福,称自己正在“荒郊野外”,因此将独自过节。昨日清远气温高达28℃,国脚们不得不在烈日当空的环境中训练,赵旭日调侃称,“为什么今天温度热情如火?难道太阳也要过情人节?”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