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罗伯逊单杆135分 仍被亨得利淘汰

2012年02月15日14: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2月14日体育专电 素有“墨尔本机器”之称的罗伯逊14日完成了单杆135分清台的壮举,但在“皇帝”亨德利精准控台下,他依然以1:4爆冷落败,无缘威尔士公开赛次轮。

    亨德利此役首局率先打出62分,然而次局就被罗伯逊单杆135分清台拉平局分。第三局比赛双方都失误连连,亨德利关键时刻抓住机会清台成功,追平了小分,在抢黑大战里翻袋成功再握一局。此后两局,“皇帝”利用罗伯逊两次关键失误,先后打出单杆67分和86分,将胜利扫入囊中。

    “最近几年我都没打过这么痛快淋漓的比赛了,这场球是我最近两年里赢得最漂亮的一场,”43岁的亨德利说。亨德利曾是世锦赛“七冠王”,但本赛季初却状态下滑,排名跌出世界前16。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当日也差点被爆冷。他与资格赛选手贝尔德斗得难解难分,最终以4:3艰难逆转取胜。

    贝尔德的世界排名比“莱彻斯特小丑”低81位,然而当晚两人在球台上却难分伯仲。双方局分战至2:2平后,贝尔德又以单杆78分抢先舀到赛点。塞尔比在第六局稳固防守伺机而动,利用对手防守失误才艰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塞尔比先得51分后台上还留有3颗红球,贝尔德在打最后一颗红球时失误,只得将胜利拱手送人。

    “不是我赢了比赛,是贝尔德输给了自己,”塞尔比说。次轮比赛,塞尔比将迎战古尔德,后者以4:2击败了“光头磨王”艾伯顿。(完)2012/02/15 14: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