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VS国王首发PK:林书豪续神奇 内线硬碰硬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2月15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2月16日,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国王。由于林书豪的出现,尼克斯已经成为全美甚至全球的焦点,大家都在关注着这个华裔小子的神奇表演到底能否继续下去。上一场比赛对阵猛龙,林书豪3分封喉,导演了大逆转,本场比赛他和埃文斯的对位将是最大看点。

  以下是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林书豪PK埃文斯

  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林书豪,那其他人一定会说你“out”了。这个华裔小伙儿仅用了6场比赛就征服了全世界所有的球迷。他拿着底薪,做的却是很多顶薪球员都无法做到的事。首发的这几场比赛,他接连打出至少20+7的数据,命中率也非常高。更重要的是,他总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力挽狂澜,助球队获胜,多次带领球队上演逆转好戏。德隆倒下了、沃尔倒下了、费舍尔倒下了、卢比奥和卡尔德隆的西班牙双星也倒下了,埃文斯会是终结林书豪神奇表演的那个人吗?本赛季埃文斯场均16.8分5篮板5助攻表现还算不错,身体强壮爆发力好的他对位林书豪将是整场比赛的焦点。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