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尤杯国羽轻取印度锁定小组头名 蒋燕皎胜内维尔

2012年02月15日22:1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2年汤姆斯杯及尤伯杯亚洲区预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女队以5-0轻取印度队取得两连胜。其中,蒋燕皎直落两局击败名将内维尔。

  轮空一天后,中国队迎来了本次预赛的第二个对手印度。如果说战胜对手不成问题的话,中国小花同内维尔的较量成为最大看点。去年的苏杯中,汪鑫便是不敌内维尔遭遇了“信任危机”,而90后小花王适娴也曾败在其拍下。无疑,内维尔是国羽在奥运会上的最大敌人之一。

  今天的比赛中,蒋燕皎作为中国队的一单,她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很好地控制住了印度一姐,尤其是第二局一路领先,最终她直落两局为中国队拔得头筹。值得一提的是,蒋燕皎在同内维尔的4次对垒中全部获胜。

  其他场次,田卿/赵芸蕾、李雪芮、潘攀/成淑、刘鑫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从而国羽以5-0完胜对手锁定小组第一。(李旭)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