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威尔士赛奥沙利文神勇 破百4-1横扫傅家俊晋级

2012年02月15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奥沙利文拿下展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和状态,很快取得3-1领先拿到赛点,随后以一杆破百结束了比赛,奥沙利文4-1横扫傅家俊后,在威尔士赛次轮将对阵威廉姆斯。

  傅家俊和奥沙利文也堪称是老对手,香港名将唯一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就是从奥沙利文手中摘走。状态对比上,傅家俊已经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两个赛季拿得出手的战绩就是大师赛

  亚军,尽管奥沙利文同样非常低迷,但还是拿下了超级联赛和德国赛两个冠军,特别是德国赛夺冠打破火箭两年半的冠军荒,状态对比上奥沙利文明显胜过傅家俊。两名选手最近的交手也是奥沙利文保持不败,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

  首局比赛中,奥沙利文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取得52-0的领先优势,随后防守较量中再度占据上风,再度上手后胜出这局,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获得上手机会,拿下8分后进攻红球底袋失误,随后奥沙利文进攻再次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8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又是通过一杆精准的长台率先上手,单杆拿下51分即将超分之际简单黑球没能打进,并且给傅家俊留下了大好局面。随后傅家俊上手开始得分,单杆拿下62分逆转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防守争夺后,傅家俊摔下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连得37分后打蓝球没能打进。奥沙利文丝毫不手软,上手后单杆拿下69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通过一杆长台进攻打进红球上手,但香港名将实在运气不佳,连得7分后母球贴住了黑球,强行进攻黑球没能打进。随后奥沙利文成功打进红球上手,随后火箭上手单杆拿下102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1横扫傅家俊,奥沙利文成功晋级威尔士赛次轮后,将对阵威廉姆斯。

  艾伦4-0达赫迪

  新生代进攻狂人艾伦首轮的对手是达赫迪,艾伦最近几个赛季都保持了很好的上升势头,本届威尔士赛也被看成是夺冠的一大热门选手。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早已经不在巅峰,实力状态对比上达赫迪都是出于绝对劣势地位。

  首局比赛艾伦就展示出了极佳的手感,轻松胜出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艾伦进攻端再次展现了强劲的火力,很快取得61-1的领先,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艾伦继续占据主动权,很快取得65-0的领先优势,艾伦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上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艾伦又是率先获得上手,单杆拿下55分奠定了领先优势,艾伦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0横扫达赫迪,艾伦成功晋级威尔士赛次轮,将对阵亨德利。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