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其他

河北景途或将退出中乙 打造石家庄名片计划落空

2012年02月15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明

  在河北足球形势一片大好情势之下,石家庄景途足球俱乐部或者退出乙级联赛

  记者获悉,因为俱乐部一直未与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谈好使用体育场合同,石家庄景途足球俱乐部面临极大因难,在距离俱乐部注册的最后几天内,如果俱乐部没有场地可以做为比赛用地,或许会远走他乡,无法实现打造石家庄名片计划,更为不乐观的前景是退出乙级联赛。广大球迷期待的德比将无法实现。

  一向足球贫瘠的河北足球,在去年经历分家阵痛之后,承担全运会任务的河北男足再次进入体制内,而在去年成功商务操作河北中基商务运作的新力量传媒决定坚起新的河北男足大旗,注册成立石家庄景途足球俱乐部,但足球圈内的复杂之性所未始料所不及,据俱乐部负责人透露,在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及努力之后,按中乙准入条件,只差主场问题无法落实,所以也无法进行新赛季的引援工作,而经多方努力之后,至今尚无结果,如果在短短几天内无法与裕彤确定主场事宜,因裕彤体育场方面原因,无法再承接第二支队伍的情况,石家庄也没有其它场地符合要求,无法进行注册,那么,石家庄景途或将退出足球圈。

  据悉,俱乐部负责人正在多方奔走,协调主场事宜,因为河北足球职业化以来,河北足球从未同时出现过两支足球俱乐部,面对大好形势,相关部门没有轻易放弃,正在尽最大努力协调,但前景不容乐观!(天明)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