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威尔士赛墨菲4-0胜戴维斯 史蒂文斯单杆141晋级

2012年02月16日05: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6日,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墨菲4-0横扫戴维斯成功晋级第三轮。在其他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史蒂文斯轰出单杆141分逆转击败霍金斯,马奎尔4-2击败资格赛选手维奇尔德。

  墨菲4-0戴维斯

  墨菲在首轮比赛中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对手,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追四局逆转获胜,而传奇老将戴维斯首轮打出高水平,面对卡特戴维斯两度破百决胜局逆转获胜。状态实力上墨菲无疑占据较大优势,老球王戴维斯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首轮比赛中戴维斯打出了近年来难得的高水平,两度完成了单杆破百。

  首局比赛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戴维斯上手开始追分,单杆拿下49分后进攻同样出现失误。比赛随后陷入安全球争夺中,墨菲通过防守逐渐控制主动权,再度上手59-4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墨菲率先上手拿下59分奠定领先优势,随后戴维斯尝试追分没能成功,墨菲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墨菲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轻松打出单杆50+领先,随后戴维斯试图开始追分,但无奈进攻手感糟糕,墨菲拿下这局后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墨菲率先上手拿下37分,随后戴维斯一杆39分反超。但随后依旧是墨菲控制了主动权,成功拿下这局后,墨菲总比分4-0横扫老球王戴维斯,墨菲成功晋级本届威尔士公开赛第三轮,将对阵艾伦和亨德利之间的胜者。

  史蒂文斯4-3霍金斯

  “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是最后一位登场的本土选手,此前只有威廉姆斯获得了晋级,史蒂文斯首轮对手是难缠的霍金斯。前两局比赛中两人各胜一局,比赛从第三局开始进入到进攻火力的PK 当中,第三局史蒂文斯拼的上手机会后开始连续得分,随后单杆拿下141分胜出这局,超越了罗伯逊的135成为本届大赛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第四局比赛中,霍金斯一度也有机会破百,上手连得71分后简单红球没能打进,比赛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霍金斯在这局完成了单杆破百,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随后单杆拿下12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反超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史蒂文斯防守争夺中占据上风,随后上手单杆拿下70分扳平比分。决胜局中,全场观众的鼎力支持下,史蒂文斯在决胜局稳住阵脚,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逆转击败霍金斯,史蒂文斯在第二轮中将对阵马奎尔。

  马奎尔4-2维奇尔德

  马奎尔在首轮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维奇尔德,德国赛上马奎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没能最终夺冠,但是连胜瑞恩-戴、希金斯、特鲁姆普和墨菲的表现,场场球都是经典。马奎尔展示了强劲的复苏势头,顺理成章的本届赛事也被列为夺冠热门人选。

  比赛中马奎尔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状态,没有过多的调整很快就获得上手机会,轻松的马奎尔就在总比分上取得3-0的领先优势,并且拿到了赛点。随后比赛中马奎尔稍显松懈,维奇尔德抓住机会连连追分,连救两个赛点将总比分追成2-3仅仅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马奎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杆制胜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将对手淘汰出局,马奎尔成功晋级威尔士赛次轮。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