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联盟裁判向斯科拉道歉 为漏判乐福踩影帝表歉意

2012年02月16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前面于2月5日执法火箭队对阵森林狼队比赛的裁判员尼克-布切特近日正式向火箭球员斯科拉表示道歉,主要原因是布切特在那场比赛当中漏判了森林狼队球员凯文-乐福脚踩斯科拉头部的恶意行为。

  在火箭队最近这一波客场之旅最后一场对阵灰熊队的比赛当中,布切特刚好是当值裁判之一,在火箭队与灰熊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布切特专门找到火箭球员斯科拉,对自己在之前那场比赛当中漏判了森林狼队球员凯文-乐福脚踩斯科拉头部的恶意行为,布切特由衷地表达了道歉之意。执法2月5日火箭队对阵森林狼队那场比赛的其他几位裁判员还没有再度执法过火箭队的比赛,后面预计还会有裁判员向斯科拉针对那次漏判表达歉意。

  在2月5日火箭队客场以91-100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那场比赛的第三节,路易斯-斯科拉单打乐福摔倒在地上,但是乐福却毫无职业道德地用脚踩踏了斯科拉的头部。乐福赛后表示,那是一次意外,并且进到火箭更衣室里面向斯科拉道歉。但是《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认为,乐福是带着情绪打球的,他的行为是故意的,联盟应该对他追加禁赛。

  在森林狼队与火箭队的比赛结束之后,NBA联盟办公室对比赛录像进行了回放研究,最终做出决定,将凯文-乐福那次脚踩斯科拉的行为升级至二级恶意犯规,最终对凯文-乐福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