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情人节瓦妮莎送科比香吻 或暗示将破镜重圆(图)

03科比强奸案
3/21

03科比强奸案

2012年02月16日0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国著名娱乐媒体《TMZ》报道,科比和前妻瓦妮莎正在尝试复合两人的感情。昨天湖人主场轻取老鹰,科比虽然18投仅5中得到10分,但是在美国当地时间情人节这天,科比在意的不只是球场上的胜利,场外的佳人也是其心中牵挂。

  早在去年12月科比妻子瓦妮莎因不满科比的私人生活,提出离婚诉讼。两人的婚姻案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瓦妮莎甚至已经提交财产清算协议,欲与科比彻底决裂。而在最终判决尚未出来之前,似乎两人又有破镜重圆的迹象。在湖人主场迎战老鹰的比赛当天,同时也是美国的情人节,瓦妮莎亲自到场为科比加油助威。而在湖人胜利之后,瓦妮莎早早在湖人的更衣室门口等待科比。更巧的是,媒体还拍摄到两人在球员更衣室通道亲吻的温情画面。

  可以确定的是,科比和瓦妮莎正在努力复合两人的感情,毕竟相处多年的感情注定难以释怀,何况两人还孕有两个可爱的小公主,或许孩子的存在也是两人复合的原因之一。尽管此前两人同意离婚,并提交了相关材料,但是在今年6月中旬法院判决之前,科比和瓦妮莎有足够的时间选择撤回诉讼。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飞侠和瓦妮莎非常有望重新携手,再续前缘。(未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