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肯塔基名帅偏爱林书豪 愿为执教豪哥弃科比皇帝

2012年02月16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林书豪获名帅赞扬

  北京时间2月16日,林书豪依然在不停地上演着NBA传奇,但他现在即使再优秀,恐怕也没有几个人将他与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巨星相提并论。然而NCAA篮球名校肯塔基大学的主教练约翰-卡里帕里则不然,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宁愿放弃“飞侠”和“皇帝”这两大巨星,也要执教林书豪。

  据著名体育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在与学生进行互动问答的时候,肯塔基大学主教练卡里帕里就被问及,如果是可以选择的话,那么他更乐意执教的是科比还是詹姆斯。随后这名NCAA传奇名帅并没有直接二选一,而是笑着做出了另一个回答:“林书豪。”这样的选择恐怕会令很多人感到震惊,毕竟科比和詹姆斯两人已经是NBA赛场上的成名巨星,无论是天赋还是勤奋度都高出一筹,但卡里帕里还是宁愿选择尼克斯的这名华裔控卫。

  科比和詹姆斯两人都是以高中生球员的身份直接进入到NBA的,他们并没有接受过正统的大学教育,更没有打过NCAA联赛。而林书豪则是正牌的哈佛大学高材生,而且是以文化课的方式考进去的。就篮球篮球天赋而言林书豪显然不如“飞侠”和“皇帝”这种高中阶段就被全美所知的球星,所以只能在哈佛大学里打NCAA的次级联赛,因此即使是他带领哈佛大学拿到常青藤高校的最好成绩,在NBA选秀大会当中也还是落选,只能以非选秀球员的身份登录NBA打球。

  但是最近几场比赛林书豪的爆发也让人震惊于这名华裔控卫的个人能力,他不仅拥有出色的得分能力,而且在传球视野,以及比赛节奏的掌控力上也非常出色。外加林书豪谦逊和低调的个人性格和无私的球风,所有的这些因素都能够让他成为一名出色的团队球员,或许正是因为如此,这名肯塔基大学的名帅还是更乐意执教林书豪。(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