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评论

辽沈晚报:来踢球还是来“圈钱”

2012年02月16日09:1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身为申花俱乐部投资人的朱骏,在决定签入阿内尔卡的那一刻起,恐怕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因为对于朱老板而言,阿内尔卡能够帮助申花夺得更好的成绩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利用这样一个巨星所带来的效应,让自己的网络游戏能够在市场上捞足金子肯定是更重要的。当然,这里面“一箭双雕”甚至“三雕”的算计也绝对是有的。

  因此,阿内尔卡一来到中国,就被迫不及待的被朱老板退出来为游戏做代言,显然是在迫不及待的发挥出阿内尔开的商业价值,为投入在其身上的高额薪水早日赚取回报。

  作为一名球星,充分开发其商业价值无可厚非,不过朱老板这一次过于急迫的让阿内尔卡在国内以“游戏代言人”而不是“球员”的身份亮相,无疑会给人们带来一种印象——阿内尔卡来中国只是为了做广告赚钱的,不是来踢球的。

  如此一来,当“商业价值”大于了“竞技价值”,对于朱老板来说这会是一次成功的商业运作,而对于中超联赛而言只是来了一个名头很大却效果一般的外援而已,阿内尔卡来中超踢球这件事就将彻底变味。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