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2200万购媲美梅西牛人 甩卖切赫追新门神

2012年02月16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2月16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官网宣布,与预备队天才20岁康纳-克利福德正式签下一份新合同,新合约期至2013年6月份。不过,切尔西官网并未透露康纳-克利福德续约后的薪水等待遇细节;现如今,克利福德并没有在切尔西踢球,而是租借至英甲球队耶奥维尔,迄今为止司职中场的克利福德在这支球队里出场9次,并在足总杯上攻入1球。更多英超新闻>>

  切尔西除了提前续约梯队的可造之材外,还会在转会市场上网罗对球队实力有实质性提升的球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同时爆料,切尔西盯上了约维蒂奇,这名球员有望在今年夏天加盟斯坦福桥。斯特凡-约维蒂奇今年22岁,出道之时被誉为新梅西,脚下技术非常出色,2008年夏天加盟佛罗伦萨,并在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大放异彩,在小组赛中,约维蒂奇梅开二度助佛罗伦萨主场2-0干掉利物浦,那场比赛被媒体称为黑山球员从妖星走向巨星的转折,遗憾的是,伤病令他足球之路受挫。

  由于伤病问题,约维蒂奇缺席了整个2010/11赛季,佛罗伦萨因他的缺阵而导致战绩不佳,甚至没能拿到本赛季的欧战资格。新赛季以来,约维蒂奇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竞技状态也大大好转,甚至可以说比伤病之前更出色,这个赛季他代表佛罗伦萨在联赛中出场17次,攻入12球助攻5次,过去21场比赛中疯狂攻入23球,是当前意大利足坛表现最棒的球员之一。英国媒体《镜报》称,切尔西愿意出资2200万英镑签约维蒂奇,另一家报纸《每日邮报》数据有些出入,对约维蒂奇的报价为2100万英镑。

  除了锋线上有动作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爆料,切尔西可能在门将上也有大动作,称俄罗斯国门伊戈尔-阿金费耶夫可能今夏加盟斯坦福桥,如果他要加盟切尔西,那么意味着切赫十有八九要被甩卖。众所周知,阿金费耶夫是当前欧洲足坛最有才华的守门员之一,前些时候一直被称为是范德萨以及布冯等世界级门神的接班人,一度传言曼联主帅弗格森有意签他,但媒体后来爆料是莫斯科拒绝放人,俄罗斯国门才无缘老特拉福德。《每日邮报》称,切赫自从头骨骨裂后,就一直难以找回昔日状态,这是切尔西换守门员的主因。

  据介绍,阿金费耶夫今年25岁,要比切赫年轻,迄今为止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多达325次,代表俄罗斯出场50次,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阿金费耶夫是一名经验极其丰富的守门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虽然切尔西有意签阿金费耶夫,但莫斯科中央陆军球员并没有把登陆欧洲足坛豪门视为目标,他当前的想法就是尽快摆脱伤病,代表俄罗斯参加今夏乌克兰&波兰联合举办的欧洲杯。与此同时,该报披露,切尔西球探目前正在考察卢卡库的弟弟乔丹,17岁的左后卫也被阿森纳盯上。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