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黄俊杰吹响宣判开场哨 律师称陆俊符合轻判条件

2012年02月16日10:2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天上午9点到9点30分,短短半个小时,将是中国足球“反赌扫黑”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陆俊、黄俊杰、周伟新和万大雪4名裁判将被公开宣判。

  首先出庭的黄俊杰案情比较复杂,按照量刑标准,黄俊杰将面临大约5到15年的刑期。而具体的判罚,还要参考被告人有没有自首情节,以及其认罪态度等因素。黄俊杰的代理律师刘炜说:“刑期在6年以下比较合适。如果超过6年,我和我的当事人会选择上诉。”

  陆俊无疑是今天被宣判人员中的焦点。昔日的“金哨”成了典型的反面教材,这本身就是一大看点。陆俊的律师透露,“他有主动交代受贿35万元的情节,符合轻判的条件,而且执裁大型比赛有贡献,羁押期间表现好应予轻判。”除了黄俊杰和陆俊,今天上午等待宣判的还有万大雪和周伟新两人。从目前情况看,他们两人的刑期不会太短,起码在5年以上。

  虽然具体的宣判结果尚未揭晓,但犯罪嫌疑人的服刑地点却率先被披露。若犯罪嫌疑人不上诉,检察院不抗诉的情况下,所有犯罪嫌疑人就要由看守所转移到法院。

  根据我国目前的监狱管理体系以及服刑罪犯的管理制度规定,某一地区法院所作出的刑事判决书生效后,被判处徒刑的罪犯将在法院所在地的监狱内服刑。除个别被判处一年以下或是余刑不足一年的罪犯可以在看守所中服完剩余刑期的,其他被判处一年以上或是余刑超过一年的罪犯,都必须在判决书生效后交由当地监狱服刑。这就意味着,这些人大部分都将在辽宁服刑。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