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砍34+14助马刺九连胜 德罗赞29分难救猛龙

2012年02月16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帕克轻盈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NBA常规赛上,马刺队客场以113-106战胜猛龙队,取得九连胜。帕克砍下34分和14次助攻,堪称头号功臣。格林得到13分,邓肯仅仅打了19分钟,拿下8分。猛龙队方面,德罗赞砍下全队最高分29分,卡尔德隆贡献16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猛龙队遭遇三连败。

  上半场,格林率先两罚全中,杰弗森和格林分别命中三分球,马刺队以8-0开局,给对手一个下马威。卡尔德隆和德罗赞率队反攻,邦纳和吉诺比利从替补上带来冲击波,马刺队取得两位数优势,23-12。巴博萨命中压哨球,猛龙队首节以17-25落后。次节比赛,猛龙队一直苦苦追赶,但是马刺队从容应对,凭借格林的三分球得分,马刺队半场以55-45领先。

  第三节,猛龙队才开始发力,留住比赛悬念。第四节最后4分13秒,卡尔德隆率队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把比分追成96-97。关键时刻,马刺队展示了强大的终结比赛的能力,加里-内尔和帕克接连命中,化解了险情。最后1分05秒,帕克两罚全中,105-98。最后29秒,还是帕克,他的强攻就是对手无解难题,他再度制造罚球,两罚全中,107-100,猛龙队无力回天。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丹尼尔-格林、小前锋杰弗森、大前锋布莱尔、中锋邓肯

  猛龙首发:组织后卫卡尔德隆、得分后卫德罗赞、小前锋詹姆斯-约翰逊、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中锋格雷(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