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皮克爱情甜蜜事业运差 被瓜迪奥拉“下放”看台

2012年02月16日11:02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又一个情人节,皮克和夏奇拉的恋情似乎越来越热火,可他和主帅瓜迪奥拉却闹起了别扭,欧冠淘汰赛的首场比赛,皮克就被瓜迪奥拉送上了看台,与受伤的哈维、奥耶尔坐在一起。不过在巴萨客场3:1击败勒沃库森后,瓜帅表示他和皮克没有矛盾,他依然爱着他。

  来到欧冠赛场,巴萨进入了另一种状态,他们完全摆脱了输给奥萨苏纳时的低迷,在上半场完全掌握了主动,而得势不得分的局面也在上半场结束前被桑切斯打破。41分钟,梅西中路斜吊右侧,桑切斯和小法双鬼拍门,速度更快的桑切斯抓住了机会,一脚低射穿过勒沃库森门将的裆下进入网窝,这是桑切斯的首粒欧冠进球,也帮助巴萨在半场时取得领先。而比赛的最后时刻属于梅西,上半场为桑切斯送出助攻的梅西在88分钟时又有一脚妙传,阿尔维斯右侧插上形成单刀,但无私的阿尔维斯并没有自己射门,而是将球传到中路,压上的梅西凌空扫射得分,将比分定格在3:1。这也是这位阿根廷超级球星第19粒欧冠淘汰赛入球,成为了欧冠联赛历史上淘汰赛阶段进球最多的球员。

  客场2球的胜利令巴萨的晋级形势非常好,但这一切与主力中卫皮克无关,他和哈维一起坐上了看台,哈维是有伤在身,至于皮克,瓜迪奥拉给出的理由是“技术原因”。也许有皮克在场上,勒沃库森的那粒头球未必会进,但不管怎样,巴萨还是赢了,胜利后的瓜迪奥拉表示,把皮克晾在看台上并不是为了惩罚他,尽管西班牙媒体纷纷披露,瓜迪奥拉对皮克近来的表现不满。“皮克并没有生气,他知道我非常爱他,”瓜迪奥拉说,“在4年中我们不断决定有人离开,但皮克不会,我不会去动他。”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