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低调抵上海 骗过所有媒体无一媒体接机

2012年02月16日11:21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没有蜂拥而至的媒体,没有欢呼雀跃的球迷,只是与边检人员简单的握手与合影——昨天上午8:06,阿内尔卡乘坐的LX188次航班飞抵浦东国际机场,他在边检站台快速办理了通关手续后,便被九城方面派来的专车接走,入住位于外滩附近的某五星级酒店。今天,法国人将以九城旗下游戏《Firefal》代言人的身份亮相“火瀑之夜”,正式与媒体及球迷见面。

  暗度阿爷,机场无一媒体接机

  由于此前“阿内尔卡下午两点左右抵达”的消息在坊间广为流传,所有球迷和媒体均将目标锁定在昨天14:05和14:45两班分别从伦敦及巴黎飞来的荷兰航空的航班上,因而当昨天8:06阿内尔卡走出机场候机大厅时,没有任何媒体或球迷等候在外,身穿淡蓝色的连帽衫,脖子上挂着一副白色耳机的他,与身边一位随同人员走普通通道离开机场,期间也没被任何一位在此等候的市民认出。

  两个多小时后的10:21,一条附有阿内尔卡过边检时照片的微博,由上海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发出:“2月15日8:06,阿内尔卡抵沪,这是他与球队完成西班牙拉练后,第一次以申花队正式球员身份抵达上海。”

  在该条微博被转发数不断攀升之时,记者也了解到了一件憾事:昨天上午恰逢刘翔师徒等人飞赴英国参加伯明翰室内赛,不少综合条线记者于8点左右出现在浦东机场T2航站楼三楼的出发区域,但他们并不知道阿内尔卡于早上到达,因而与从二楼走出的他擦肩而过。

  而晚些时候,记者辗转多方联系到了一位在机场边检站的工作人员,他向记者回忆起了阿内尔卡入关时的细节:“当时正值浦东机场早间航班入境小高峰,多架国际航班同时下客,入境大厅内人流量比较大。在上海机场边检站台外引导民警小夏的引导下阿内尔卡办理了通关手续。”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阿内尔卡身边有一位中国朋友陪同,而边检民警小夏的亲切问候和高效服务,也给阿内尔卡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主动提出和民警合影留念,“他的态度非常好,没有丝毫明星架子,甚至还说希望下一次入境时,还能由小夏办理,当然,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啦!”

  在机场被专车接走后,阿内尔卡出现在了位于中山东一路外滩附近的某五星级酒店。大约11点左右,微博上再次有人爆料:“吃午饭的时候碰到了阿内尔卡,原来他已经到上海了,真巧啊!”闻此消息,诸多记者一起赶赴酒店。但是,直至下午6点记者离开酒店时,依然没有发现阿内尔卡的身影。

  放假两天,阿内尔卡本周六首训

  昨天15:30,申花全队乘坐的土耳其航空公司TK026次航班落地浦东机场。在边检站迅速办理了入关手续后,老将姜坤第一个走出候机大厅,仅背一个双肩包的他,一一满足现场球迷的签名要求,率先下楼坐上大巴。20分钟后,取完所有行李的申花大部队现身,新近加盟的王飞和体能教练罗杰推着满车的训练装备走在队伍最前段,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落在最后。“蒂加纳,能简单说两句这次西班牙拉练的情况吗?”面对英国路透社记者的采访要求,申花主帅坚持“不单独接受采访”,婉言谢绝。倒是感冒尚未痊愈的王大雷说了几句与阿内尔卡踢球的感觉:“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我们非常喜欢他的加入,也会积极迎合这位球星。”

  据记者了解,申花全队昨晚抵达康桥基地后召开了一次短暂的会议,并为经历长途飞行、仍饱受时差困扰的队员放假两天,本周六,全队将再度集结,为下月10日就将开打的中超联赛做全力冲刺。若无意外,届时阿内尔卡也将亮相康桥,进行他在上海的首堂训练课。

  此外,月初赶赴西班牙试训的前东亚小将郑凯木,于昨天晚间独自飞回武汉处理家务,而他最终能否加盟申花,还得看蒂加纳在这两天的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