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砍30+18森林狼获胜 沃克21分山猫遭16连败

2012年02月16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山猫VS森林狼 沃克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主场迎战山猫,凯文-乐福得到30分18篮板,森林狼队凭借主场优势以102比90战胜了山猫队。

  凯文-乐福得到30分18篮板、尼科拉-佩科维奇得到21分11篮板、巴里亚得到12分8助攻、山猫方面波里斯-迪奥得到14分9篮板7助攻、肯巴-沃克得到21分6篮板、科里-马盖蒂得到18分。

  开场后,科里-马盖蒂跳投命中率先为山猫得分,俾斯麦-比永博罚球命中,尼科拉-佩科维奇跳投命中,凯文-乐福接里奇-卢比奥助攻跳投得手,肯巴-沃克投中一个三分球,双方此后进入了对攻,首节结束,两队战成30-25,山猫领先五分。

  次节,凯文-乐福接J.J.-巴里亚助攻跳投命中,率先为森林狼得分,科里-马盖蒂两罚全中,凯文-乐福获得犯规,也是一个两罚全中,德里克-威廉姆斯转身跳投命中,肯巴-沃克急停跳投得手。森林狼这边凯文-乐福运球突破上篮中的,森林狼在这一节打的很猛,鲍里斯-迪奥跳投命中,韦斯-约翰逊跳投得手,次节战罢,两队战成48-46,山猫领先两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尼科拉-佩科维奇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鲍里斯-迪奥勾手投篮得手,凯文-乐福开始发威,他先是跳投命中,然后再接卢克-里德诺助攻三分球投篮得手。山猫这边科里-马盖蒂跳投命中,但是很快凯文-乐福回敬一个三分,助攻者是卢比奥,两人的配合非常娴熟。此后森林狼的J.J.-巴里亚在该节的后半段开始接手比赛,他接到卢克-里德诺助攻三分球投篮得手,然后再助攻马特尔-韦伯斯特突破上篮命中,三节过后,两队战成66-76,森林狼领先10分。

  末节,泰鲁斯-托马斯跳投命中,卢克-里德诺急停跳投得手,凯文-乐福两罚全中,森林狼打出了气势,山猫却一蹶不振,没有了前两节的风范。最终森林狼队凭借主场优势以102比90战胜了山猫队。

  附两队首发阵容

  森林狼:卢克-里德诺、凯文-乐福、尼科拉-佩科维奇、里奇-卢比奥、韦斯利-约翰逊

  山猫:波里斯-迪奥、科里-马盖蒂、雷吉-威廉姆斯、俾斯麦-比永博、肯巴-沃克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