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朗多35分小奥复出难救主 斯塔基25分活塞胜绿军

2012年02月16日1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组图:活塞胜绿军 朗多突破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活塞,门罗得到22分9篮板,罗德尼-斯塔基得到25分,朗多本场比赛得到最高的35分,小奥尼尔迎来复出。凯尔特人在主场以88比98负于活塞。

  拉简-朗多得到35分5篮板6助攻、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得到17分9篮板、雷-阿伦10分、保罗-皮尔斯10分5助攻,贾胡安-约翰逊10分。活塞方面格雷格-门罗得到22分9篮板1助攻、罗德尼-斯塔基得到25分3篮板4助攻、本-戈登得到22分3篮板3助攻、本-华莱士得到0分11篮板2助攻。

  开场后,杰森-马克希尔接格雷格-门罗助攻反身上篮命中,率先为活塞得分,泰夏安-普林斯跳投得手,罗德尼-斯塔基两罚全中,活塞打出6-0的攻击波,克里斯-威尔考克斯接拉简-朗多助攻反身扣篮得手,活塞这边格雷格-门罗急停跳投命中。双方此后进入了对攻,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6-28,活塞落后两分。

  次节,格雷格-门罗转身勾手投篮命中,率先为活塞得分,肯扬-杜林跳投得手,格雷格-斯蒂斯玛两罚一中,沃克-拉塞尔二世跑动中跳投命中,本-戈登跑动中跳投得手,两队在这节战的火热,次节战罢,两队战成47-49,活塞依然落后两分。

  易地再战,拉简-朗多接保罗-皮尔斯助攻跳投命中,率先为凯尔特人得分,罗德尼-斯塔基后撤步跳投得手,克里斯-威尔考克斯接拉简-朗多助攻空中接力上篮,格雷格-门罗接泰夏安-普林斯助攻勾手跳投命中,拉简-朗多后仰跳投得手,双方此后开始对攻,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3-72,活塞领先一份进行第四节。

  末节,格雷格-门罗跳投命中,隐身了很久的保罗-皮尔斯两罚全中,本-戈登三分球投篮得手,保罗-皮尔斯开始发力,他也回敬了一个跳投,但是此后活塞在本-戈登的带领下,打的相当不错,最后关头,本-戈登接布兰顿-奈特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雷-阿伦运球突破上篮得手,布兰顿-奈特两罚全中,末节战完,凯尔特人在主场以88比98负于活塞。

  附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雷-阿伦、杰梅因-奥尼尔、保罗-皮尔斯、拉简-朗多、克里斯-威尔考克斯

  活塞:泰夏安-普林斯、贾森-马克希尔、格雷格-门罗、布兰登-奈特、罗德尼-斯塔基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