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攻下准三双 热队客场击败步行者获四连胜

2012年02月16日09:0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葛会忠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詹姆斯率领迈阿密热队在客场以105比90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詹姆斯强势攻下23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帮助热队赢得四连胜。

  此战是热队在三天时间里的一次客场背靠背靠背作战,艰苦程度可想而知。两天前热队刚刚在亚特兰大擒获老鹰,一天前又在密尔沃基捕获雄鹿。然后热队立即转战印第安纳,小皇帝詹姆斯似乎不知疲倦,他出战33分钟,是热队此战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最终詹姆斯攻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命中率高达47%。

  连续的客场作战已经让韦德和波什等热队主力显露出疲态,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总共在本场比赛中起用了8名替补球员,其中替补出场的诺里斯·科尔变现不俗,攻下全场第二高的20分。最终热火以105比90击败步行者,让对手尝到了四连败的苦果。

  (葛会忠)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