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赖特10分7板打满第2节 表现很给力逐渐甩开阿联

2012年02月16日1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小牛队以102-84的比分大胜掘金取得五连胜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赖特表现相当出彩,这也给了易建联很大的压力。

卡特庆祝进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赖特今天获得了25分钟的出场时间,出手了7次命中了5个进球,最终砍下了10分,抢到了7个篮板球,其中有2个是前场篮板,另外还有1次封盖。

  在现在小牛队的阵容中,赖特是距离阿联最近的一个内线球员。诺维茨基和奥多姆的地位是阿联远远不能够企及的,海伍德也是中锋位置上的首发人选,所以阿联想要得到上场时间——我们先不管多少,首先需要战胜的就是赖特,这样才能够在马辛米身后捡到零碎的时间。

  然而今天赖特的表现让易建联和他所有的球迷都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赖特今天在第一节还有26.1秒的时候出现在球场,他这次替换下的是马辛米,虽然在首节这最后不到半分钟的时间他并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但是到了第二节刚开始64秒,赖特就运球杀到内线,一个暴扣拿下了2分。

  赖特与阿联相比,在内线攻击力上更加强悍一些,他可以在内线完成扣篮等动作,第二节还有6分25秒的时候,奥多姆完成抢断,琼斯送出助攻,赖特用扣篮终结了这个快攻。在掘金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之后,小牛队打出了一个10-0的高潮,这波高潮中有4分来自赖特,而且还都是扣篮,一次是诺维茨基的助攻,一次则是基德的妙传。

  比这个单节8分4个篮板球1次封盖更加恐怖的是,赖特竟然打满了第二节全部的12分钟比赛,这个待遇可以说是达到了主力的标准。赖特取代的是中锋上的海伍德和马辛米,和诺维茨基奥多姆搭档内线。与赖特相对应的是海伍德全场的12分钟出场时间,马辛米的11分钟出场时间。

  虽然说阿联今天也打了将近8分钟并且拿到了6分,但是这6分全部是在垃圾时间获得的,和赖特相比没有太多的含金量,也就是比卡迪纳尔好一点。所以对于阿联来说,面对赖特逐渐神勇的状态,阿联需要更加的努力,否则他在小牛队的地位将会更加的不稳定,甚至有被迫离开的可能。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