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杜震宇伤势无大碍驰援亚泰 目标外援将接受考察

2012年02月16日12:38
来源:长春亚泰官网
因出征前最后一练意外受伤,杜震宇未能按计划随长春亚泰全队前往塞浦路斯拉练。不过,北京时间2月15日17时许,已无大碍的杜震宇独自一人抵达塞浦路斯圣纳帕,驰援正在那里拉练的大部队。

  因出征前最后一练意外受伤,杜震宇未能按计划随长春亚泰全队前往塞浦路斯拉练。不过,北京时间2月15日17时许,已无大碍的杜震宇独自一人抵达塞浦路斯圣纳帕,驰援正在那里拉练的大部队。

  2月8日上午,长春亚泰在昆明海埂进行出征塞浦路斯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中,杜震宇不慎扭伤了左脚踝关节。经过简单治疗后,队医建议杜震宇不要急着随队前往塞浦路斯,而是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后再做定夺。当天下午,杜震宇从昆明返回长春前往医院检查。

  经过5天的治疗和恢复,杜震宇的脚伤已无大碍。在征得前方教练组和俱乐部领导同意后,俱乐部为其改签机票。以往长春亚泰出国拉练,球队的行程都由专人负责,球员基本上不用操心。不过,这一次远行,落单的杜震宇只能自己负责长途旅行的一切事务。

  2月14日深夜,杜震宇独自一人踏上征途。虽然取道北京、迪拜飞往塞浦路斯,但经过近18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杜震宇于北京时间2月15日17时许顺利抵达圣纳帕,留给他与全队合练的时间还有两周。

  按照计划,长春亚泰此次海外拉练的主要内容是进行战术磨合,杜震宇的归队无疑为主帅萨布利奇更好地完成训练计划增加了砝码。不过,在萨布利奇看来,决定球队新赛季走势的仍是三个外援缺口。正是出于这种原因,萨布利奇在外援选择上谨小慎微,以至于比起其他中超球队,长春亚泰的引援工作显得悄无声息。

  其实,长春亚泰的外援引进工作一直按部就班地进行,很多今年登陆中超的外援资料都曾摆在萨布利奇的案头,这其中就包括已加盟加盟大连阿尔滨的智利国脚前锋卡纳莱斯。只不过,他的风格并不符合萨布利奇的战术要求。据了解,在塞浦路斯拉练期间,萨布利奇已锁定多名目标外援,并将信息反馈给经纪人。近几天,这些外援将抵达圣纳帕接受萨布利奇的考察。(长春亚泰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