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科比:林书豪大爆发绝对不意外 他打出精彩比赛

2012年02月16日1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组图:国王VS尼克斯 林书豪持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CBA官网视频直播全明星赛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林书豪的表现正式得到科比的赞扬,科比表示很欣赏林书豪昨天的绝杀,并且认为林书豪的大爆发绝对不是运气。

  林书豪曾是选秀落榜生,先后被勇士和火箭裁掉,但之后加盟尼克斯。在安东尼和小斯先后无法上场的情况下,是林书豪拯救了球队。自担任先发以来,林书豪不仅每场比赛得分均超过20分,还帮助球队连战连捷,自ABA和NBA合并以来,这是历史上首次。另外,林书豪生涯前5次先发,一共砍下136分,同样是1974-75赛季以来的第1人。林书豪的神奇故事,让他成为了NBA联盟里最火爆的话题人物。

  在昨天尼克斯客场挑战猛龙的比赛当中,华裔球员林书豪再次震惊了所有人,他在比赛还剩下0.5秒时命中绝杀,帮助纽约实现了大逆转,俨然已经成为了纽约的主宰。本来,尼克斯一度落后17分,但在林书豪的率领之下,纽约人最终还是实现了逆转。整个第四节,林书豪砍下了12分,还命中了那个三分绝杀,帮助尼克斯取得6连胜,成为了纽约的英雄式人物。

  这一绝杀不仅让林书豪的神奇故事继续,也让曾经无视林书豪的科比开始发出由衷的赞叹,湖人当家球星坦言他十分欣赏林书豪昨天奉献的那记绝杀,他认为林书豪的成功不是靠运气而是靠实力,“他打得确实非常好,”科比说,“我不认为他是侥幸取得成功,你看看他和我们交锋时的表现(38分),看看他打猛龙这场球的发挥,他知道他在做什么,他的爆发无论如何也不能认为是意外了。”

  湖人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对林书豪十分偏爱,并曾两次尝试得到林书豪,但均未成功。科比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事情的经过,“他们什么都不告诉我,你们这些家伙知道的东西比我还多。”科比说道。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