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教学赛-哈吉亮相难救主 建业0-2负仁川韩国铁路

2012年02月16日12:51
来源:河南建业官网
 


  建业官网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正在广东冬训的河南建业队迎来了教学赛对手韩国K2联赛球队仁川韩国铁路队。凭借着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仁川韩国铁路队2-0战胜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援哈吉由于旅途的疲劳与时差的影响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表现尚可,得到教练组的认可。

  建业上半场阵容:周亚君、李昭楠、顾操、乔巍、谭望嵩、王昊智、徐洋、陆峰、弗洛雷斯、张璐、内托。

  建业下半场阵容:周亚君、李昭楠、顾操、乔巍、谭望嵩、哈吉、徐洋、王嘉楠、弗洛雷斯、张璐、内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