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金裕晋情人节成功续约辽足 美女球迷送玫瑰示爱

2012年02月16日13:40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韩国铁卫的笑容有些不自然了
韩国铁卫的笑容有些不自然了

  Osports供图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辽足昨日官方宣布,他们和上赛季效力球队的韩国外援金裕晋续约一年。

  仅仅一个赛季的时间,金裕晋就征服了球队上下和辽沈的球迷。上赛季他仅仅缺席一场联赛,剩余比赛全部以首发身份出场。除了防守稳健,身材高大的金裕晋还为辽足打进4粒进球,两回合面对广州恒大的比赛就打入两球,表现十分抢眼。在场下,金裕晋为人低调,对待球迷和媒体都非常友善。俱乐部上下对金裕晋的评价非常高,辽足副总黄祖钢表示:“大家都知道,去年金裕晋在辽足拼搏了一年,对我们这支球队帮助非常大,辽足夺得了2011赛季中超第三名,凝聚了金裕晋的汗水,我们俱乐部非常感谢他。”

  为了留住这名外援,俱乐部满足了金裕晋薪水方面的要求,并在情人节这天的上午和金裕晋续约一年,新赛季里辽足将和这名韩国外援延续前缘。

  实际上,辽足对金裕晋钟爱有加,金裕晋对辽足也是一往情深,金裕晋透露,休赛期期间,他没有联系任何中超球队,“辽足的氛围很好,马导对我也很好,我没想过去其他球队。”他甚至有在辽足退役的想法:“我有这个想法,但这不是一个人的事情,需要俱乐部老总来定。”听到爱将有如此表达,一旁的辽足副总黄祖钢马上表示:“俱乐部会认真考虑这个问题的。”

  由于昨天是情人节,一名热情的女球迷还特意为金裕晋送上了一大束玫瑰。这位在球场上异常勇猛的韩国铁卫在接到美女球迷的玫瑰时有些不好意思了。或许是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金裕晋随后表示:“非常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我会比去年更加努力去踢球,以后大家多多关注我的表现,今年我们共同努力,希望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足协杯也好,联赛也好,希望两个之中拿一个冠军,这是我的目标。”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