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四国邀请赛 中国女足1-0墨西哥取得开门红

2012年02月16日13:52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本报讯 (记者 张勇)昨天下午,“2012中国之队”女足四国邀请赛拉开战幕,小将李雯的进球助中国女足以1∶0力擒墨西哥队,少帅郝伟喜迎执教开门红。

  去年中国女足憾失伦敦奥运会门票后,主帅李霄鹏黯然辞职,36岁的少帅郝伟走马上任。本届四国邀请赛,对郝伟和他的弟子们来说,无疑具备重振军心的重大意义。昨天的较量,中国女足率先发难,第7分钟,中国女足快速反击,高崎快速插到门前,但可惜未能碰到皮球,错失进球良机。第30分钟,中国女足险些自摆乌龙。李雯门前解围,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出,中国女足逃过一劫。下半场较量,逐渐稳住阵脚的中国女足占据场上优势。第48分钟,徐媛禁区外弧线球传至后点,无人盯防的小将李雯轻松推射破网,打破场上僵局。第60分钟,刚刚伤愈复出的马晓旭披挂上阵,娄佳惠、高崎先后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墨西哥队也无力撕破中国女足的防线,中国女足最终以1∶0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