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球衣销量压罗斯夺冠 央视收视率暴涨39%

2012年02月16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林书豪球衣太好卖了!

  北京时间2月16日ESPN消息:过去的10天,林书豪成为了美国最炙热的球星。据权威统计数据显示,他在2月4日至12日这段时间内,是NBA毫无争议的球衣销量冠军。另外,他的突然爆发让中国媒体获益匪浅。

组图:国王VS尼克斯 林书豪持球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CBA官网视频直播全明星赛

  本赛季开赛以来,公牛领袖德里克-罗斯一直在球衣销售榜上处于领先位置,但随着林书豪的强势崛起,“玫瑰”的受欢迎程度遭到了严峻挑战——虽然他在球衣总的销售榜上仍然占据优势,但从4日至12日的这段时间来看,林书豪无疑是全联盟风头最劲的球星,即便是詹姆斯、科比这些顶级球星,也被林书豪遮住了光芒。

  事实上,在这几天里,林书豪几乎依靠一己之力,便让尼克斯成为全联盟球衣销售(包括网店和实体店)最火的球队。有数据显示,尼克斯的球迷商品销量较去年同期涨了近200%。毫不夸张的说,林书豪如今已成为全球篮球迷的偶像,世界各地的媒体和球迷都在讨论着有关他的蹿升奇迹。连大卫-斯特恩都公开承认,因为林书豪,NBA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上赛季,NBA在中国的收视率(包括电视、电脑和手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而如今得益于林书豪的突然崛起,NBA在中国的受关注程度再上一个新台阶——央视的收视率暴涨39个百分点,NBA中国官网的点击率目前累计高达47亿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3%。

  NBA在亚洲的电视合作伙伴,如今开始申请转播更多的比赛,当然他们的第一目标当然是林书豪的比赛。ESPN上周在台湾搞了一个球迷看球聚会(尼克斯对阵湖人),主办方预计到场球迷350人,但最终却来了1200人,由此可见林书豪的人气之高。

  另外,林书豪的微博粉丝数量,也由爆发前的19万人,激增至如今的91.6万人。事实上,他在美国的微博关注度,近期已经超过了詹姆斯。更可怕的是,他的受追捧程度,目前仍在继续。(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