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维森特续约武汉引援计划完成 5内援指标已用4个

2012年02月16日14:56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维森特续约 卓尔引援全部搞定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随着昨日与维森特成功续约,武汉卓尔队新赛季引援计划全部完成。

  巴西中锋维森特是武汉球迷最熟悉和喜欢的外援。早在2004年,在巴西踢野球的维森特首次登陆中国足坛,就是落脚武汉,并帮助汉军完成冲超、及次年中超七连胜。其后两度离汉,又两度回归,一直混迹于中国足坛。

  主帅卡洛斯在新赛季有意打攻势足球,不惜将三个外援名额用于锋线,但新签的哥伦比亚前国脚瓦洛耶斯和巴西前锋萨雷斯,两人均不属中锋类型。今年33岁的维森特冲击力虽不如以往,其前场“支点”作用在中甲仍极具威胁性,老卡正是看中这点与之续约,使锋线配备更具多样化。

  不过,维森特在新赛季很可能并非固定在锋线位置,因为同时上三个前锋的机会不多。考虑到后防线是全华班,老卡还打算挖掘维森特的潜力,在需要的时候撤回来打防守,利用他的高度和经验,充实后防线的防空能力。而前两年维森特效力申花时,也曾踢过中后卫的位置。

  据悉,正在巴西休假的维森特将于19日归队。至此,汉军已用足4个外援名额,除了3名锋线外援,另1位外援是来自乌拉圭的后腰古铁雷斯。而5个内援指标中,已引进罗毅、周恒、谭斯、忻峰四员大将,剩下一个名额将留在夏季转会中视情况使用。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2/16/content_4963292.ht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