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最后0.5秒投三分球绝杀猛龙 林书豪有颗大心脏

2012年02月16日15:00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原子) 谁能阻挡林书豪的脚步?15日,尼克斯做客多伦多挑战猛龙,林书豪最后0.5秒如有神助,完成3分绝杀,帮助球队以90比87取胜,尼克斯取得去年3月份以来的首个六连胜。

  林书豪继续被委以重任,登场43分钟,得到27分和11次助攻,助攻数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如果只看上半场比赛,你甚至不会想象,林书豪会在这场比赛制造什么动静。他首节中规中矩,4分4助攻1失误的表现不算突出。第二节,林书豪遭遇了对手包夹,连续出现5次失误。林书豪在本节还剩2分13秒时,命中了一记压哨三分球,逐渐显现出他大心脏的特质。

  波澜不惊的第三节过后,大场面开启了。比赛最后20秒时,球在林书豪手中。而在球场另一端的主教练德安东尼焦急地大声呼喊,想要暂停,但林书豪淡定的扭过头给主教练使了一个眼色,并且大声喊道:“这球就交给我来打吧!让他们拉开!”德安东尼顿时愣了一下,想必无论是小斯还是甜瓜都不曾有过这样的要求。他考虑了一下,同意了,于是高高举起双手做散开状,示意不叫暂停了。最终林书豪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完成绝杀。

  “我就是想要抓住每一次机会,想要自己变得更有侵略性,在比赛结束之前赢得比赛。”林书豪说。

  林书豪的大心脏其实在大学时代就已经显现,只不过回到NBA的赛场上,他仍然继续这种能力,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