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哈灵顿:掘金需重新振作 布鲁尔:小牛上帝附体

2012年02月16日1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阿联飚三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2月16日,小牛队在主场美航中心球馆迎战丹佛掘金队,最终小牛以102比84屠杀掘金,取得五连胜,也平了本赛季的最长连胜。赛后,掘金球队哈灵顿出席了发布会。

  问:你想怎样解释今晚的比赛?

  哈灵顿:我不知道。小牛队射进了很多球。我们在进攻端非常挣扎,以至于影响了我们的防守端。我们必须忘记这场比赛,争取下场在孟菲斯取得胜利。

  问:这场比赛为什么打得这么难堪?

  哈灵顿:我们缺少了杰克。我们一直表现得很好。就是没有杰克……小牛队今天晚上就是表现得比我们好,我们必须从这场比赛的阴影中走出来。

  问:关于第三节,你有什么看法?

  哈灵顿:当仅仅第三节就输掉17分的时候,你就知道,这一切对全队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你没办法填补这个巨大的坑。

  问:对你来说,是不是非常容易走出这场比赛的失利阴影?

  哈灵顿: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我们必须振作起来,我们不能因为这场比赛影响之后的比赛。整个球队一定要走出来!

  布鲁尔本场比赛拿到9分,但再次回到达拉斯主场,取得了自己上赛季的冠军戒指。

  问:回到达拉斯领取你的戒指,有什么感想?

  布鲁尔:对我来说,回到这里感到很快乐!不仅仅是因为拿到戒指,更因为我回到了这里,达拉斯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回到达拉斯总是那么得令人欢欣,因为我在这里获得了总冠军。

  问:关于第三节比赛,你想说什么?

  布鲁尔: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们打得很丑陋。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我们没办法突破。他们在第三节开始,频繁射进不错的球。特别是基德和卡特,他们射进了非常多的三分球,杀伤力太强了。那一刻,他们就像是上帝附体了!

  问:你担心这场失利会对你今后的比赛有影响吗?

  布鲁尔:我们必须走出来!这只是众多常规赛中的一场而已,并且这是一场缩水赛季,有时候你没办法做那么多事情。我们只能从这场比赛的失利中走出来。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