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前妻观战科比手冷 飞侠仅得10分湖人尴尬胜老鹰

2012年02月16日15:4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晨,在美国当地时间情人节,湖人与老鹰的比赛中,据湖人跟队记者爆料,科比的前妻瓦妮莎赛后出现在了更衣室门口,也有人爆出一张瓦妮莎助阵的图片。不过,科比却并无手感,命中率三成都不到,仅仅得到10分,颇为尴尬。好在湖人86∶78赢下了比赛。

  由于女儿的关系科比与瓦妮莎的关系并没有完全断裂,瓦妮莎曾经表示允许科比回来探望自己的女儿。由于科比与瓦妮莎并未签署离婚协议,科比在离婚之后将接近一半的资产分给了瓦妮莎,据美媒报道,科比的资产金额达到1.5亿,而科比在离婚之后将两套豪宅都给了瓦妮莎,而留给科比的是一栋目前还在建设当中的别墅。自从去年年底离婚之后,更衣室门口等待科比的瓦妮莎消失了那么久,如今又回来了,是不是与科比复合了呢?这一切引起了人们的猜测。

  不过,前妻的出现并没有给科比带去好运。全场比赛,科比出战34分钟,18投5中,拿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出现了5次失误。科比的0罚球以及10分均创下了他个人赛季的新低。

  这已经是科比连续第12场比赛命中率不过五成,创下了生涯的新纪录,在此之前,他命中率连续不过五成的场次最多为11,共出现过2次。

  考虑到科比已经33岁,但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居高不下,手感不在也就不太奇怪。目前,科比场均出战38.4分钟,位列联盟第二,仅次于23岁的凯文·勒夫(39.6分钟)。“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防守球队,我们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终于能在主场打球,科比感到很舒服,“很明显,在主场打比赛的时候,我们会获得额外的能量,裁判的吹罚也会对我们更加有利。”钟文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