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米克尔森对奥古斯塔了如指掌 力夺第4件绿茄克

2012年02月16日1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上周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夺得了本赛季美巡赛的首冠。41岁的“左右怪”目前美巡赛冠军数已经达到了40个,可以说在高尔夫球场上比很多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取得了大得多的成就,不过米克尔森对于冠军的渴望丝毫没有减少,包括将在四月份力拼个人第4个美国大师赛冠军。

  米克尔森在五月份还将成为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我想争夺更多的冠军,更多的大满贯冠军。我非常喜欢比赛,当我没机会争夺冠军时我会很受挫。”米克尔森本周将在Riviera乡村俱乐部参加北方信托公开赛。“相比在英国公开赛取得第二名,遗失冠军,获得第25名会更让我受挫。”在去年皇家圣乔治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中,米克尔森在最后一轮一度并列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与冠军擦肩而过。

  “我更喜欢自己处在那种争冠的情况下,有那种让我兴奋激动的感觉。”米克尔森说道,他还未赢得过英国公开赛冠军。“那种感觉让我很享受。因此,让我充满动力的是去获得那些夺冠的机会。我希望能有更多这种机会,然后看看最终是否能夺冠。”

  米克尔森的短杆技术非常精湛,他在上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末轮打出了64杆无柏忌的成绩,最终赢得个人第40个美巡赛冠军。“上周我在圆石滩度过了愉快的一周,我希望这一周我能继续享受到快乐。”米克尔森说道,他在最后一轮开始时还落后领先者6杆,而且决赛轮的成绩比同组的泰格-伍兹整整好了11杆。

  “我不觉得我有什么松懈,重新回到那种位置会有新的能量。我知道我当时落后6杆,但最后一天比赛时我觉得我的排名还可以。我状态很好,如果我专注于比赛,我觉得我能够再次进入冠军争夺圈,再次体验激动人心的感觉。”米克尔森在北方信托公开赛开赛前说道,他是赛事2008年和2009年的冠军。

  本赛季首场大满贯赛----4月5日至8日举行的美国大师赛,米克尔森将力拼个人的第四件绿茄克。上周在圆石滩大获成功后,米克尔森将不准备在美国大师赛前和挥杆教练布奇-哈蒙(Butch Harmon)对自己的技术做大的调整。“这种状态就是我所希望的,我们只要保证这种状态能够维持就可以了,在球技上我们不会做大的改变。”米克尔森的世界排名在上周夺冠后已经升到了第11位。

  “对哈蒙和我来说,更多的是回到基础层面,有一个良好的基础,然后准备比赛。我很了解奥古斯塔球场的打法,因此我不需要寻求什么对策。”米克尔森说道,他曾经在2004年、2006年和2010年三度夺得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