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阵容大变脸年轻人担纲 郝伟释疑张艳茹落选

2012年02月16日17:1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日的永川,被大雾笼罩。可阴霾天气下,中国女足的龙年首秀没有让前来看球的球迷失望,凭借大连姑娘李雯的1粒进球,中国女足小胜墨西哥女足,迎来2012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的“开门红”,新帅郝伟也迎来他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新女足阵容“大变脸”

  在昨天首战墨西哥女足的比赛中,与“李霄鹏时代”的中国女足相比,新女足的首发阵容有了相当大的调整。这不仅体现在更多的年轻队员加入阵中,而且几名“旧将”也改变了以前所打的位置。

  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除了周高萍、李丹阳、马君、徐媛、庞丰月这五名在“李霄鹏时代”占据过主力位置的队员之外,剩余的六名球员吴敏、娄佳惠、高琦、张越、李雯和张睿都是第一次担当主力。

  同时李丹阳和庞丰月也打上了新的位置。李丹阳此前一直司职右后卫,现在的她站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而庞丰月接替李丹阳此前的位置,改打右后卫,在下半场的后半段,庞丰月还客串成左后卫。

  值得注意的是,主力门将张艳茹休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郝伟对此解释说,“张艳茹是一个优秀运动员,但是我们这次只能报两个人,这是守门员教练的建议,我们要尊重他的意见,张艳茹的能力是已经具备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