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婚礼薛玉洋单涛捧场 吕晓明进全明星为妻做礼物

2012年02月16日17:3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2月16日电(记者 杨宝岩)吕晓明结婚的时候,刚刚从国家队走出来,妻子陈雯用她的温柔和善良平解了吕晓明心里众多的难过。在决定结婚后,吕晓明给几名好友发了邀请函,里面有众辉体育的市场部经理张萌,有新疆队的队友薛玉洋单涛,还有记者本人。

  就在厦门,薛玉洋和单涛等几个好朋友闹洞房,让吕晓明喝下百味汤,那天,吕晓明许下诺言,要照顾陈雯一生一世。六年过去了,妻子陈雯一直默默的支持着晓明,偶尔聊天时会讲到作为球员的妻子多不容易,但是不管多忙多累,晓明都会和陈雯通电话,今年过年,陈雯还特意到山西队去看晓明。支持丈夫的事业,为吕晓明分担生活的压力,陈雯和晓明成为圈里的模范夫妻。

  就在得知自己成为全明星替补名单后,晓明和妻子陈雯通了电话,虽然情人节已经过去了,但是吕晓明还是希望自己把入选全明星当成礼物送给一直支持自己的妻子。他对记者说:“你嫂子这么多年真的很不容易,从结婚到现在,很多时候都不能陪伴她,我挺愧疚的。无论在哪我都希望宝宝(陈雯的爱称)过得开心,她是我整个精神的支柱。”因为妻子的支持,吕晓明专心自己的事业,在访谈中,他也告诉大家他是如何爱自己的妻子。而陈雯在知道吕晓明进入全明星后,在微博上表示,她和晓明事业上都有了各自的进步,两个人携手共进,是天下多少夫妻共同的心愿。我们希望这对伉俪能够永远相知相爱,相扶到老。(完)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