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2012首届“司南杯”帆船赛将在三亚举行

2012年02月16日19:1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三亚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存福)2012首届“司南杯”帆船赛将于3月29日至4月2日在海南三亚亚龙湾举行。

    赛事组委会在16日的发布会上介绍称,比赛以“司南起航、复兴航海中华”为理念,比赛规则采用国际IRC让分制,全程比赛包括场地赛、拉力赛,设场地赛、拉力赛和总成绩各前三名共九个奖项。

    备受期待的中国航海最豪华阵容也将在此次赛事上亮相,30条40尺以上的大帆船组成气势磅礴的司南杯赛队,其中还有亚洲最大的豪华型帆船Swan82尺帆船。(完)2012/02/16 19: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