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贵州人和邀陕西球迷免费看球 高层释疑扎根贵阳

2012年02月16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日前,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出台了新赛季的票务方案,贵州球迷跃跃欲试等待着走进奥体中心为球队呐喊助威的那一刻,近日记者从人和足球队获悉,俱乐部高层有意诚邀陕西球迷组团来贵阳看球,俱乐部会提供一些便利和免费球票,希望陕西球迷能在贵阳和贵州球迷一起为这支西部球队加油,“也希望陕西球迷深入了解贵阳这座城市,并与贵州球迷结下深厚友谊。”

  2011年11月28日陕西人和足球队南迁贵阳的消息被曝出后,陕西球迷难以接受这个事实,12月4日下午2点,众多球迷云集陕西主场朱雀省体育中心,在一起喊口号抒发悲伤的情绪。人和为何选择贵阳?现在再来面对这一话题,人和俱乐部高层透露,贵阳的热情和诚意是打动他们的原因之一。

  2011年11月9日,第九届民族运动会闭幕式结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人和集团的董事长和总经理考察了贵阳奥体中心,他们认为,贵阳奥体中心具备了举办中超比赛的主场条件,并向贵阳市体育局表达了将球队落户贵阳的愿望。接下来,便开始了一系列的运作。人和俱乐部高层解释,在去年的中朝足球队比赛和民族运动会的锻炼下,贵阳方面在体育大型赛事的运作上积累了很多经验,感觉战斗力很强。

  现在,最让俱乐部高层们介怀的是“人和既能离开西安,也会离开贵阳”的言论。人和俱乐部高层坦承:“一个企业如果没有当地实体和项目做支撑,球队很难运作,我们在西安很艰难,现在贵州很支持我们,我们会在贵阳扎根下去,为什么还要离开?”不过,因为外迁而让陕西球迷伤心难过,人和方面的却是伤到了那些爱足球的心。

  如今回忆起当时球迷挽留、甚至是千里追寻的情景,人和队的高层称“陕西球迷对这支队伍是爱之深恨之切吧!”中超新赛季即将来临,人和俱乐部有了这样的想法,邀请陕西球迷组团来贵阳看球,俱乐部提供一些便利和免费球票,让忠实的陕西球迷继续为这支队伍加油。人和方面对此诚意很足,并且已经着手准备此事。

  一些陕西球迷,私下里也表达了前往贵阳看球的愿望,而一些贵州球迷在准备为球队呐喊助威的同时,也在准备着迎接陕西兄弟前来看球,贵州球迷会的老球迷们,都表示不希望因为此事让两地球迷结下梁子,大家都是为了一支球队,为了喜欢的足球。与此同时,贵州人和队的主场贵阳奥体中心将在17日迎接足协官员们的考察,奥体中心也已经整装待发准备迎接中超联赛的到来。(搜狐体育 张志清 报道)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