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阿尔滨热身赛2-2平西甲劲旅 智利国脚破门+门柱

2012年02月16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iller

  搜狐体育讯 2月16日晚,阿尔滨2比2逼平了派绝对主力出战的西甲第四名莱万特,为本次西班牙拉练画上了一个不错的句号。卡纳莱斯首秀击中一次门柱,打入一个直接任意球。

  16日赛前,阿尔滨西班牙拉练5连败,共丢15球——1比3负于挪威罗森博格、1比2惜败挪超冠军莫尔德、0比5惨败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0比1负于俄超马哈奇卡拉安郅队、0不4大败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冠军加拉茨钢铁。

  阿尔滨16日的对手莱万特目前排名西甲第4位,处在欧冠的参赛区域。莱万特在本赛季曾一度占据西甲榜首位置。不过莱万特近况欠佳,近6场比赛只拿到2分。西甲联赛正在进行当中,莱万特将在周日晚间对阵巴列卡诺,是拿分的大好机会。

  一个为了检验阵容,一个为了检验为联赛练兵。阿尔滨和莱万特在赛前约好,都派出主力首发出场。阿尔滨方面,新到队的晋鹏翔和卡纳莱斯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上半场,莱万特先入一球,卡纳莱斯的一次射门击中了门柱。下半场刚开始,卡纳莱斯就让他的中国队友们见识了他的任意球功夫,1比1,智利外援为阿尔滨扳平了比分。

  此前5场比赛,阿尔滨只打入2个入球,卡纳莱斯的到来,明显提升了阿尔滨的攻击能力,张外龙赛后对他的评价非常高,“卡纳莱斯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今后,我们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将得到很大提高。”

  在莱万特再次超出后,阿尔滨并未慌乱,打出了漂亮的边路配合,由常琳在终场前接队友的右路传中,前插头球破门,攻入了阿尔滨本次西班牙拉练的第四个入球,也是最后一球。

  结束本场比赛后,阿尔滨队将于北京时间16夜启程回国,18日抵达大连。总结这次西班牙拉练,主帅张外龙感受颇多,他认为,“球队通过不断和欧洲球队交手,攻防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他对球员的能力也更加了解,主力阵容基本心中有数。(搜狐体育 killer)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