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威尔士赛艾伦4-0横扫亨德利 马奎尔胜史蒂文斯

2012年02月17日0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皇帝”亨德利没能延续首轮的神勇,0-4被艾伦横扫出局。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破百4-2击败东道主选手史蒂文斯。

  艾伦4-0亨德利

  作为三度冠军得主,本届威尔士赛亨德利表现令人惊艳,首轮面对新生代中近来非常强势的罗伯逊,亨德利取得了一场4-1横扫的胜利,依稀找回了巅峰时期的水平。第二轮中亨德利的对手是艾伦,后者首轮4-0横扫老将达赫迪。

  首局比赛中艾伦率先进入状态,轻松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亨德利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拿下4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亨德利一度58-22领先形成超分,但随后艾伦做出一杆斯诺克,亨德利解球失误形成自由球,艾伦成功上手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比赛节奏在这局非常缓慢,两名选手比分交替领先,但上手后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比赛进行了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艾伦这轮较量中占据了上风,在23-24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素后单杆拿下43分后形成超分,亨德利放弃了这局,艾伦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艾伦越战越勇很快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6分后形成超分,亨德利落后较多放弃了这局,这样艾伦就以总比分4-0横扫亨德利,艾伦成功晋级威尔士赛第三轮,下一个对手将是墨菲。

  马奎尔4-2史蒂文斯

  马奎尔最近一段时间状态回升明显,德国赛拿下亚军后,本届威尔士赛首轮4-2轻取资格赛选手,在第二轮中将遭遇东道主名将史蒂文斯,后者首轮打出单杆141分逆转击败霍金斯晋级。

  首局比赛中史蒂文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2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马奎尔控制了主动权,一杆拿下47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再度占据上分,58-23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马奎尔上手拿下8分后失误,随后史蒂文斯上手拿下48分。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再度占据上风,连续三次获得上手机会,76-48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史蒂文斯连丢两局后这局终于有所起色,上手后单杆打出60+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一局。第四局比赛中,马奎尔在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开球后的防守争夺中,马奎尔抓住一个长台拼球的机会上手,随后单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中,被拿到赛点后史蒂文斯这局打出高水平,率先拼球上手拿下26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拼球失误,史蒂文斯再度上手单杆连得66分成功拿下这局,连追两局总比分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比赛在这局陷入缠斗,史蒂文斯始终控制主动权,一度61-34大比分领先。但随后史蒂文斯安全球的失误给了马奎尔机会,上手后连得34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这样马奎尔就以总比分4-2击败史蒂文斯,马奎尔成功晋级威尔士赛第三轮,将对阵古尔德和塞尔比之间的胜者。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