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欧联杯-德赫亚飞身救险 曼联半场暂0-0阿贾克斯

2012年02月17日02: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点,2011/12赛季欧罗巴联赛32强战首回合赛事上演焦点战。阿贾克斯队坐镇主场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阿贾克斯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两支本赛季征战欧冠联赛的球队因小组赛阶段战绩稍逊位列第三而被迫“降档”征战欧罗巴联赛,更为巧合的是阿贾克斯和曼联还在32强阶段被抽到了一起,而这也是继1976年后双方在欧战赛场正式比赛中再度遭遇。本场比赛是曼联自1995年后首次参加非欧冠的欧足联赛事,而红魔在最近5场联盟杯赛事中4平1负未有胜绩。此役,主队方面奥耶、范德维尔、扬森和埃诺全部因伤缺席;曼联方面,埃弗拉、贝尔巴托夫和吉格斯均获准轮休,不过纳尼、克莱维利和琼斯全部伤愈复出,锋线上鲁尼和埃尔南德斯搭档。

  上半时开场,阿贾克斯在控球方面明显占据优势,不过进攻效果一般。前10分钟,曼联队虽然逼得两个角球,但也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随着比赛的深入,曼联队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第17分钟,埃文斯后场传球失误,科珀斯断球甩开纳尼后大禁区边缘低射被德赫亚没收。随即,鲁尼大禁区前沿远射也被弗梅尔直接抓下。第27分钟,苏莱曼尼左侧传球被埃文斯顶出,奥兹比利兹10米处凌空抽射直接被法比奥挡出。随即,纳尼接埃尔南德斯妙传,小角度强行起脚打得离谱。

  第31分钟,德容禁区外一记高质量右脚远射被德赫亚飞身封出底线。随即,德容中路又抢到落点,只是勉强的头球攻门顶高。第36分钟,大修近三个半月的克莱维利也尝试远射高出。2分钟后,埃里克森26米外一记左脚劲射角度稍正被德赫亚将球没收。第42分钟,法比奥左侧传中,纳尼中路头球未能顶到准确位置再次错失机会。上半时比赛,阿贾克斯队与曼联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阿贾克斯队(4-3-3):1-弗梅尔/5-阿尼塔、4-费尔通亨、3-阿尔德韦雷尔德、42-科珀斯/8-埃里克森、28-艾萨蒂、10-西姆-德容/23-奥兹比利兹、19-布里金、7-苏莱曼尼

  曼联队(4-4-2):1-德赫亚/20-法比奥、5-费迪南德、6-埃文斯、4-菲尔-琼斯/18-阿什利-扬、23-克莱维利、16-卡里克、17-纳尼/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