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帕切科:不畏惧豪强高投入 队员全力以赴我欣慰

2012年02月17日04:2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国安昨晨热身赛1比2不敌葡甲球队阿洛卡,邵佳一打进一球。

  本场比赛,老帕更换了上轮4231首发阵容,门将张思鹏,李提香、于洋、郎征、徐武撑起后防线,祝一帆,张晓彬、王长庆、张健和张稀哲组成中场,邵佳一担当箭头。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祝一帆的助攻,邵佳一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老帕将门将在内的10人相继换下,全新阵容缺乏配合,被阿洛卡队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国安最终1比2不敌对手。

  每天上下午各两个小时以上的魔鬼训练,加上连续两天的热身赛,让国安队员们早就没了刚到波尔图时的兴奋,取而代之的是高强度训练后的疲惫。这些老帕都看在眼里:“我知道现在所做的这一切,都非常不容易,但都是为了我们今年40多场比赛去准备的。我根本不在乎广州、上海、天津等球队投入有多少、买了什么样的队员,我们没必要畏惧,只要队员全力以赴,我就感到很欣慰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