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曝巴萨重臣私生活放纵遭罚 梦二毒瘤恐毁宇宙队

2012年02月17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每日进球》截屏
《每日进球》截屏

  “人心乱了,队伍不好带了。”黎叔的一声哀叹曾经在里杰卡尔德时代末期的巴萨成为了现实。小罗整晚留恋夜店,离婚后的德科如同脱缰野马,埃托奥时时以大牌自居,马奎斯每周都要往返马德里会面情人。就在这些球星们的放纵中,荷兰主帅打造的梦二代很快崩离破碎,他本人也只能黯然离去。现在,同样的一幕在梦三队再度上演的苗头已经出现 。为什么瓜迪奥拉会突然对皮克“痛下杀手”,这位冠军主帅就是要用铁腕行动将一切扼杀在萌芽中。更多西甲动态>>

  换在几个赛季前,瓜迪奥拉突然将皮肯鲍尔划出大名单的做法是不可想象的。在成为巴萨主帅至今,佩普从来没有现在那么铁腕和强硬,但在球队夺得16个冠军中的13个的现在, 桑坦帕人突然觉得光靠温情和自律已经无法完全有效束缚这支球队。同样还是这些球员,他们中的一些却在本赛季展现了另外的一面。一位巴萨俱乐部的知情者这样对西班牙《每日进球》的记者透露道:“里杰卡尔德时代就是这样结束的,瓜迪奥拉正在失去以往对所有一切的掌控。长此以往,就算史上最佳的巴萨也要步几个赛季前的后尘。”

  事实上,巴萨更衣室也已经变得不再密不透风。就像几周前穆里尼奥和拉莫斯之间的争吵一样,一些原本不会暴露在公众面前的东西也渐渐为人所知,这些信息甚至从巴塞罗那城传到了马德里市。一家西班牙首都的媒体节目就透露道,最近瓜迪奥拉对一名一线球员处以18000欧元的罚款。先不管是谁得到了这个处罚,这则消息的曝光本身昭示着巴萨主帅 对更衣室管理力度的削弱。

  更糟糕的是,马德里媒体其实知道这位被罚款球员的名字:巴萨主力右边卫丹尼斯-阿尔维斯。原来,加盟巴萨时家庭生活稳定的巴西人最近已经恢复了单身状态,所以难免出现了生活上的失控。据悉,阿尔维斯之所以被罚款,就是因为在很晚的夜里驾车外出,并且超速驾驶。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几个赛季前德科的倒掉——葡萄牙人也是因为失婚自我放纵 ,长期沉迷夜生活,才让巴萨中场控制力每况愈下。联想到阿尔维斯本赛季的状态起伏,以其周中欧冠中的几次失误,的确足以引起巴萨的警惕。这不,在将皮克放上看台的同时 ,瓜迪奥拉有两句话尤其值得注意:一、“巴萨这4年来很多球员都离开了”;二、“周日的比赛,马斯切拉诺和阿尔维斯不会出场”。显然,处罚皮克的同时,巴萨主帅还完成了对巴西人的敲打,尽管巴西人本轮将停赛。

  巴萨更衣室中,阿尔维斯不是唯一一个出现迷失迹象的球员。《每日进球》披露,下赛季就将正是升上一队的多斯桑托斯和本赛季涌现的新星蒂亚戈是另外两名变得“认不出”的球员。俱乐部内部人员透露,多斯桑托斯曾经有一次夜晚外出娱乐时,发生了一次相当严重的驾车事故,甚至险些威胁到下赛季的是否能够升入一队的前景。别忘了,这位墨西哥 球员在美洲杯期间,甚至还因为招妓丑闻而被开除出国家队。至于蒂亚戈,在本赛季初成名以后,也已经不再是那个住在普通公寓的小伙子,而渐渐成为了一些派对的常客。

  当然,同样也有问题的还有皮克。更衣室有部分成员相信,巴萨中卫之所以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表现不佳,和他在周中过于热忱于同夏奇拉的室内卡丁车生日派对有着直接的关联。 毫无疑问,从4分到7分,从7分到10分,巴萨和皇马越来越大的积分差距中,瓜迪奥拉闻到了危险的迹象,一旦无法解决,影响的不只是球队这个赛季,更有可能让佩普改变继续 留在巴萨的决定。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