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新援集体见面会 俱乐部高层首度与球迷互动

2012年02月17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2月16日16:00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2楼举行了2012赛季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及新援媒体见面会。

  见面会在主教练及新援的精彩视频中开始,在现场播放了主教练及几个新援的片段。非常清晰的介绍了这些新援的一些过往比赛片段。马上使现场的气氛变得非常热烈起来。

  之后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主教练及内外援代表也分别发言。发言中都对新赛季有非常高的期待。

  见面会最核心的是俱乐部授衣仪式,在见面会现场,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及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分别给外援祖马、拉菲尔内援卢琳、吴伟安、张远、程月磊授衣。另外一名新签外援达维未出现在见面会现场,据悉本周内会到球队报道。

  见面会的高潮出现在媒体提问环节,众多媒体提出了部分敏感话题,例如主场越秀山的考评是否通过,剩下三名内外援的引进情况等等。但在没有最终决定的情况下,董事长陆毅及主教练法里亚斯都是“太极”高手。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见面会最后的环节是广州富力队球迷团体蓝军球迷会的表演时间,在提出两个他们关心的问题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给蓝军球迷会授旗,主教练法里亚斯给蓝军球迷会代表授鼓。还将两个内外援签名的足球赠送给蓝军球迷会。见面会在蓝军球迷会高喊“广州富力”中圆满结束。(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