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诸强

威廉姆斯未破十年不胜魔咒 奥沙利文直指第二冠

2012年02月17日09:40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任芳竹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75三杰”的内部对抗中,奥沙利文以4-1的比分轻松将威廉姆斯淘汰出局,为自己在决定世锦赛座次的第三个积分结算点前又争取了不少优势。

  尽管以“金左手”的外号闻名台坛,但面对着同样能使用左手的奥沙利文,威廉姆斯却一直没什么脾气。实际上,威廉姆斯上一次在大型排名赛中击败火箭还要追溯到2002年,就算是在年终排名世界第一的2010/11赛季,他也只能在有着“超级联赛预选赛”之称的冠军联赛中过过击败火箭的瘾。如今,十年光景恍然而过,金左手在家乡再一次与奥沙利文针锋相对,但最终还是以1-4的比分落败。本场比赛,奥沙利文仍然以他的高得分率笑傲全场,首局比赛一上场就凭借着125分单杆破百,第三局打出了95分再度清台。作为威尔士人,主场作战的威廉姆斯虽然并未能逆转乾坤,但他也在第二局用一杆133分还以颜色,并同时创造了本场比赛的单杆最高分,也算是虽败犹荣。

  闯入8强后,奥沙利文开心地说:“我开局打得非常好,要知道并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打出破百的,但是今天的球位好像为我而走一样。能赢比赛都是马克(威廉姆斯)的功劳,因为他今天并没有发挥出他的最好水平,但是毫无疑问他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在过去的两三年中,他成为了发挥最稳定的球手之一,对我来说能从他身上夺得胜利,尤其是在过去的两年内,能赢他感觉很好。”

  照这种状态看来,奥沙利文对威尔士公开赛大有势在必得之势,如此一来,他将有可能在本赛季赢下他的第二场背靠背大型排名赛冠军。要知道,此前火箭的状态可是让人整整担心了一个赛季,在月初赢下德国大师赛之前,奥沙利文上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上海大师赛。

  本赛季奥沙利文一度跌出Top16排名,但是由于丁俊晖首轮就将积分榜上紧随其后的马克-戴维斯淘汰,再加上火箭本人也不负众望地击退了傅家俊,现在他已经铁定保住了前16的名额。奥沙利文对感慨道:“我今年的状态回升了不少,我本来已经做好去打世锦赛资格赛的准备了,但是现在已经不用考虑这件事情了。"(My147 任芳竹)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