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官方抗议点球漏判 拉涅利不满孔蒂质疑裁判

2012年02月17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幻灯:尤文鏖战难胜帕尔马 克雷斯波携爱女告别

  尤文0-0战平帕尔马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米兰一分,排名联赛次席。因为对当值主裁判马雷佐尼的判罚表示不满,孔蒂、皮尔洛、内德维德赛后纷纷在媒体面前对意甲的执法环境表示担忧。2月17日,尤文官方发表声明,表示支持此三人的做法。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尤文赛前在积分榜上落后米兰两分,只要击败帕尔马就能重回榜首。全场比赛,贾切里尼在对方禁区内摔倒,皮尔洛被桑塔克罗切铲倒、帕尔马球员穆萨奇禁区内手球,三个疑似点球的判罚动作主裁判都没有做出任何表示。孔蒂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愤怒的指出:“我认为裁判害怕做出对尤文有利的判罚,害怕给尤文点球,就算我们被踢死了,也不会有点球,整个意甲的裁判都是这样对待尤文的。”

  一向温文尔雅的皮尔洛也忍不住抱怨裁判:“那显然是粒点球,当时我护着球,感觉到背后有人(桑塔克罗切)踢到我的膝盖。我们22场联赛中只获得一个点球,这就是事实。”作为球队高管,昔日的斑马传奇内德维德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裁判的判罚影响了比赛的结果。发生这种事情,我们很难向球员解释。”

  孔蒂、皮尔洛、内德维德,分别代表了俱乐部的教练组、球员、管理层。尽管老妇人很少在公开场合指责裁判,但2月17日,尤文还是官方发表了一则声明:“俱乐部支持孔蒂、内德维德、皮尔洛在赛后所说的话,俱乐部希望有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对此,我们一直都在追求,也将继续追求下去,这也是足球比赛场上最基本的比赛准则。”

  在国米与博洛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教练拉涅利也被问到裁判的问题。拉涅利称他不赞成孔蒂的说法:“我不同意孔蒂,裁判害怕吹给尤文点球?然后他们吹罚国米的比赛,也开始害怕了?我们输给诺瓦拉之后,并没有找任何借口、托辞,我希望裁判不要受到周围那些声音的干扰。”

  积分榜上国米与尤文已有十分分差,对蓝黑军团来说,他们最现实的目标是争取联赛第三,获得冠军联赛资格赛资格。拉涅利此番话语,表面上是在质疑孔蒂,其实也是借孔蒂之口,来抱怨裁判,毕竟上轮对诺瓦拉,国米也有争议点球没有被判罚,导致了球队的失利。至于尤文,虽然少米兰一分,但他们还有与博洛尼亚的一场补赛。一周之后,尤文就将在圣西罗与米兰直接对话,此番向裁判施压,主要还是为了这场争冠的焦点战。孔蒂说的已经很清楚了:“现在是球队冲击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我希望有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希望能有一些没有问题的裁判来吹罚尤文的比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