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三数据尽显曼城急火攻心 一战破巨龙神话又如何

2012年02月17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幻灯:巴神造乌龙冷酷庆祝 小图雷肩扛夺命杀星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曼城靠着阿圭罗比赛结束前的入球艰难逆转波尔图,蓝月亮晋级路坦荡。但不能掩盖的事实是,曼城将帅在比赛中焦躁不安,越位和犯规染黄数据统计就是力证。虽说在蓝月亮取胜后谈“四大皆空”不甚妥当,但花费了数亿英镑打造的球队踢成今天这个样子,不被英媒诟病才怪。

  本场比赛仅仅打了10分钟,巴洛特利就3次落入主队的越位陷阱,英媒猜测:“这是曼奇尼赛前部署的结果:进攻、向前。”于是才有了巴洛特利频繁越位、表现相当业余。可其他人又能好刀哪儿去,曼城全场仅射门8次,命中目标6次似乎可以说成:“曼城攻击力猛、射手们射术精湛。”但主队全场拿到5个角球、,曼城仅有2个,绝佳机会呢?主队抓住了唯一的机会,曼城全场有5次绝佳破门机会却只抓住了1个(注:乌龙球不算在列)。

  让蓝月亮拥趸真正担心的是犯规,曼城全场21次犯规比对手多3次,6张黄牌则是对手的3倍,其他数据诸如:任意球、界外球均处于下风,唯独一项数据超出对手不止1个身位:越位,曼城全场越位9次、波尔图却为1。曼城在3月17日联赛迎战切尔西之前,均没什么真正的对手,但一支葡超队就将英超霸主打得狼狈不堪,曼奇尼有什么资本喊“联赛夺冠、欧联杯一路奏凯”?即便他们一战便轰下了巨龙球场27场不败的神话。

  《卫报》悲观地表示:“自从曼城在1月4日3-0拿下利物浦后,蓝月亮从始自终都在困境之中纠缠,从未彻底摆脱困境。”赛季初6-1客场横扫曼联的球队已然不在,现在的曼城可以输同城死敌、可以被利物浦淘汰出联赛杯、可以被埃弗顿等中下游球队戏耍。曼苏尔酋长砸下重金起码要见到点儿成效,去年曼城捧起的足总杯多少是项英伦传统项目;别看曼城今年欧联杯形势大好、联赛争冠形势暂时占优,但若这么浑浑噩噩地下去,四大皆空就是曼奇尼今夏的苦果。

  (搜狐体育 拉斯卡)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