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客场不敌AC米兰 兵工厂国王亨利悲情谢幕

2012年02月17日10:0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米兰人忍辱四年,终于手刃仇敌。昨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结束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主场4比0狂扫阿森纳,报了四年前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在遭遇欧冠史上最耻辱一战后,温格坦言“阿森纳实际上已经出局了”。另外一场比赛,泽尼特主场1比0力克本菲卡。

  4比0,这是一个谁都没有想到的结果。比赛开始之后,完全变成了一边倒的屠杀。第15分钟,AC米兰便打破僵局,博阿滕胸部停球后小角度凌空暴力轰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飞入球网。第38分钟,伊布左路传中,罗比尼奥中路头球攻门,比分变成2比0。易边再战,米兰的进球表演还没有结束,第49分钟,伊布左肋禁区外横传,罗比尼奥梅开二度。第78分钟,伊布在阿森纳的伤口上补了最后一刀,他在禁区内突破被朱鲁推倒,主裁果断吹罚点球,伊布亲自操刀命中,比分锁定在4比0。

  米兰提前锁定八强

  凭借这场几近完美的胜利,AC米兰几乎已经一只脚踏入了欧冠八强。但挑剔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对球队表现却仍有不满,“今晚我们拥有那么多的进球,尤其是在4比0领先后。如果能够多进几个球的话,就能在第二回合对阵之前锁定晋级资格,这样我们就能在伦敦轻轻松松比赛了。”不过,一扫之前“欧战外行”形象的伊布却信心大增,他甚至已经开始畅想赢得欧冠,“现在我们在第一回合比赛中赢得了巨大优势,但后面还有许多比赛,对此我们十分期待。冠军联赛让我痴迷,我很想赢一座奖杯;让我们看看这赛季会发生什么吧。”

  国王亨利悲情谢幕

  在客场四球惨败,阿森纳在圣西罗几乎丢掉了晋级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客场0比4负于米兰的比赛是阿森纳222场欧战(含资格赛)中首次输了4球(或以上),创造了枪手历史上最耻辱的欧战失败。

  队员糟糕的状态让场边的温格也一脸茫然。赛后教授承认,“这是我们在欧战赛场最糟糕的表现。我们受到了惩罚,理应如此。从理论上来说,我们或许还有晋级希望,但我们不是生活在梦幻世界,实际一点来说,我们已经出局了。”这场比赛最悲情的人物是阿森纳的老枪手亨利,这是他重回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却遭遇一场惨败。(张国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