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王子美学概论:逆天世界波 舞蹈武术样样牛

逆天神射
1/12

逆天神射

2012年02月17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有些人天生就是偶像,米兰新王子博阿滕用一次又一次富有暴力美学的进球完成登基,成为圣西罗球场八万球迷顶礼膜拜的新神。他不仅可以用充满阳刚之气的世界波引爆球场的激情,同时富有艺术家气质的博阿滕在球场上常有惊世之举,无论是夺冠庆典上迈克尔-杰克逊魂兮归来,还是鸟巢超级杯上连演武术致敬功夫之神,还是美到极致的腾空飞翔、仰天怒吼、双手指天,在这个草根球星竞风流的意甲新时代,博阿滕这位艺术大师让我们享受到无尽的美。

  逆天神射

  再美妙的形容词也无法完全刻画博阿滕世界波的美轮美奂,他的惊天爆射蕴含着无尽能量、宛如精心丈量的炮弹,力度角度俱佳,带着电与火呼啸而去,尽显阳刚之美。对莱切一役,博阿滕用野蛮的方式击碎了3-0领先的莱切人的美梦,一场惊世逆转足以铭刻在意甲风云史上;对阵巴萨一战,他轰入一记传世神作,妙到毫巅的停球、一气呵成的脚后跟磕球、霸道无可阻挡的射门,博阿滕让以技术流巴萨人见识到足球别样的美。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2